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年度述职评议会

2021-01-28 09:35:14 来源:寿宁县纪委监委网站 327

1月27日,寿宁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会议,听取各派驻纪检监察组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及2021年度工作安排,并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工作业绩进行测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绍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工作岗位,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进行汇报。通过细致、全面、客观的分析,总结回顾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剖析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孙绍洪肯定了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2020年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日常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及此次述职中存在的不足。 会上,孙绍洪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过硬本领,提高专业化水平;要发扬斗争精神,擦亮派驻监督“探头”;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决防止“灯下黑”。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