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清明节期间发现疑似问题线索2条

2017-04-06 09:52:39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692

  “请你将今天公车使用的派车单给我们看下”,4月2日,福建省寿宁县纪委督查组在一线督查期间发现疑似问题线索时询问相关人员。

  据悉,清明期间,寿宁县纪委抽调6名纪检监察干部联合县车改办、县交警等单位组成3个督查组,采取实地查看、随机暗访等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公车使用情况督查。重点督查使用公车进行扫墓、游玩、探亲访友等违纪行为。

  在此基础上,寿宁县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清明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同时,寿宁县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县纪委信访室干部深入农村基层,通过设点接访,向群众发放信访举报卡。群众可通过拨打举报热线、登录网络举报平台等方式对“节日病”进行监督。

  据统计,此次督查共发现疑似问题线索2条。下阶段,寿宁县纪委将组织人员对疑似问题线索进行核查,一经查实即予以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和相关领导责任。(寿宁县纪委)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