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4-20 15:37:11 来源:寿宁县纪委监委网站 544

图片关键词

4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汤孔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县纪委监委内设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县委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巡察工作抓紧抓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形势,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坚定把巡察工作引向深入,推动管党治党全面走向严紧硬。

      汤孔忠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突出巡察重点,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巡察工作,围绕“四个落实”要求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依规依法,规范巡察监督,把巡察监督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和派驻监督贯通起来,有效衔接、立体聚焦、形成合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整改提升,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严格按照要求,统筹力量,主动监督、靠前监督,以全方位、全过程监督,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扎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和巡察成果运用,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巡察铁军,按照政治过硬、信念坚定、本领高强的要求,抓好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能力建设,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通华 黄根库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