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纪委监委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2020-03-17 11:50:59 来源:寿宁县纪委监委网站 76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省、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有关要求,寿宁县纪委监委接访场所于2020年3月16日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依法逐级举报。纪检监察机关按照分级负责、分工处理的原则依规依纪依法受理检举控告。请根据被反映人的职务和级别向具有管理权限的纪检监察机关如实举报反映问题,对检举控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夸大、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二、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但疫情还未完全结束,来访群众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来访时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人员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手部消毒和身份信息登记,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及时就近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三、自觉维护来访秩序。请自觉遵守接待场所工作要求,严防聚集性疫情风险。来访群众应当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入场。5人以上来访反映同一问题的,按规定推选3人及以下进入接访场所,其他人员就地疏散。

四、提倡通过网络、电话和来信方式检举控告。除来访举报外,信访人还可以通过网络、电话和来信方式进行检举控告,能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感染风险。通过网络、电话、来信举报反映的问题,纪检监察机关都会与来访举报同等对待,及时受理,认真办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举报方式

1. 举报电话:5502020

2. 举报网站:

https://fujian.12388.gov.cn/ningde/shouningxian/

3. 来信地址:寿宁县鳌阳镇胜利街北凤巷3号 寿宁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355500

感谢各位来访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