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寿宁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2020-01-29 22:27:37 sn_admin 60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寿宁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关键词

    “每天都有安排医生值班吗?病人就诊情况如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寿宁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联合县效能办、县卫健局组成督查组,深入各乡镇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关键词

     “大姐,这几天你们这的大米、食用油卖多少钱,销售清单麻烦拿来看看。”为避免疫情管控期间发生物价哄抬现象,县纪委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织干部对生活物资价格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关键词

      督查组在大安乡省界边检站,实地查看过往车辆预检分流、车内人员体温检测等各类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关键词

      清源镇纪检监察干部收到群众反映的大米涨价问题线索后,深入一线走访了解。

图片关键词

      为严明纪律要求,犀溪镇纪检监察干部在入户走访的基础上,对无故缺席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的村干部进行谈话,督促其履职尽责。

      下一阶段,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寿宁县纪委监委将建立台账,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督促整改落实,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清风寿宁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