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寿宁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2020-01-29 22:32:46 sn_admin 1313

图片关键词



      1月21日,中共寿宁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汤孔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传达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海鸣、县政协主席陈信文出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绍洪作工作报告。



图片关键词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部署,回顾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



图片关键词



      汤孔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汤孔忠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县上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深学深思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总结,客观分析,正确看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2019年,县委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在成绩面前,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落实、重点领域腐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要提高站位,强化自觉,毫不动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跟紧随。

      汤孔忠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县全面深化“四大中心任务”、着力唱好“三部主题曲”的攻坚之年,迫切需要一支廉洁、高效、为民、务实的干部队伍,迫切需要一个健健康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县上下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意志,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关键词



      孙绍洪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孙绍洪指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及县委部署,协助党委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稳人民立场,协同发力专项治理。持续深化改革,构建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履职监督,规范权力运行。从严纠治“四风”,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坚持巡改并进,提升巡察质量。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从严从实要求,全力抓好队伍建设。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