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仰哲到延平顺昌调研

2021-10-26 16:35:4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230

图片关键词

  10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南平市延平区、顺昌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调研。

  李仰哲详细了解换届后干部精气神情况,参观了绿色金库示范基地、科技特派员主题馆、南方杉木良种繁育中心,并走访了5家企业。李仰哲要求,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新一届县乡班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加强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情况的监督,督促各级各部门始终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在“王台谈判”旧址和红色洋口记忆馆,李仰哲与当地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使命,要求充分挖掘利用本地红色资源,注重党史学习教育的严肃性,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带进新征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坚持求真务实,尊重客观规律,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路子。

  李仰哲还到延平区王台镇纪委,了解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情况,要求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珍惜在基层工作的机会,加强实践历练,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持重心下沉,深入了解掌握群众诉求,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推动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