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30 14:49:45 来源:寿宁县纪委监委网站 510

3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绍洪主持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为全党深刻把握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联系,一体贯彻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领会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点内容,紧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生态文明建设、文化遗产保护、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及“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建设发展等任务,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推动落实落地。坚守人民立场,持续纠治教育、医疗、环保等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严明换届纪律,紧盯换届工作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强监督、从严查处、强化震慑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把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综合效应,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