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17:19:12 来源:寿宁县纪委监委网站 378
11月8日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绍洪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大三祥、大下党、大城镇”三部主题曲新篇章,以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整治、系统治理,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按照省、市纪委和县委狠抓当前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全力冲刺做好今年收官工作。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