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仰哲到南平市调研

2020-09-14 16:11:0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321

图片关键词

  9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到南平市光泽县、建阳区,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进行调研。

  李仰哲先后来到光泽县止马镇、杉关村和建阳区潭城街道,详细了解乡镇一级纪委履职和村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李仰哲要求,全省各级纪委监委要层层压实责任,着力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地见效。乡镇一级纪委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重点,改进作风促落实,进村入户接地气,督促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党的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要坚决纠正基层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督促推动乡村党员干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李仰哲实地走访了圣农集团、闽铝轻量化汽车车厢制造和南平市生态银行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情况,要求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能职责,推动形成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更好地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调研期间,李仰哲还参观了“弘扬廖俊波精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图片展”,叮嘱纪检监察干部要向廖俊波等先进典型学习,始终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