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寿宁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2019-01-30 09:00:21 来源:寿宁县纪委监委网站 418

图片关键词    1月29日,中共福建省寿宁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以及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部署,研究部署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县委书记汤孔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传达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绍洪作工作报告。

汤孔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是新形势下坚决反对腐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又一纲领性文件。

汤孔忠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一要认清形势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在肯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的同时,要认清新形势、查找新问题,主动对标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增强内心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动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自觉、强化思想自觉、形成行动自觉,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确保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正风反腐不止步。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四要忠诚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不懈怠。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抓好日常监督,整合纪检、监察、派驻、巡察等四个全覆盖监督资源,发挥乡镇纪委、监察组的“尖兵”作用,稳步推进扫黑除恶、扶贫领域等专项整治工作,为全县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孙绍洪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孙绍洪指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县委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做深做细做实监督职责,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持“六带头、六严禁”,锻造全面过硬“纪律部队”。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